昨天園遊會結束之後
一回到家洗過澡之後
很想直接躺下睡覺
但是。。。。
為了抒發虧錢的不開心的情緒
所以增文
為了今天的英檢複試
所以練習寫短文
為了看可愛的花栗鼠
所以犧牲掉睡覺的時間
唉唉~其實直接睡也無妨的嘛
但還是覺得這些事比較重要一點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睡覺和洗澡是很浪費時間的事 =ˇ="










昨晚租片來看的"鼠來寶"
真的好可愛喔 >ˇ<
三隻小花栗鼠會唱會跳
聲音也好可愛
真的很想抓來養耶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覺得那是用電腦做出來的特效不夠真實
所以這部片的票房不是很好
管他的。。。
可愛就好啦 =ˇ=
在ending之後有一小行字
上面寫說真的有人在19XX年(我忘了是幾年)時訓練花栗鼠唱歌耶
好妙喔~~真想聽聽看
大概就一直吱吱吱的叫吧 呵呵







昨天晚睡今天又要早起去考英檢
考初試時因為差點遲到
所以這次特地提早三十分鐘出發
想不到卻太早到了 =ˇ="
也好啦。。多點時間讓我找考場
早上八點半先考口說
我覺得蠻難的耶
覆誦的最後一題好長一串
等它念完輪到我時我都忘了
整個含糊的帶過
問答時也是
等它念完題目我的腦袋就瞬間空白個五秒多
幾乎每題都只回答一句
還好我旁邊的人還蠻安靜的
不像其他人遇到年紀比自己小又劈哩啪啦講一長串的那種
整個就點到一個尖尖
接下來一直上上下下目送第二場和第三場的同學進去考
到十一點半考寫作之前
和小花在附近逛了一下
小花好像只對他們的餐廳有興趣
還一直說想吃雞腿
真像小花這大胃王會有的想法 XD
在其他人不是在休息就是在寫作業和準備英檢的時候
小花居然甚麼都沒帶就來應考耶
還跟翰翰比賽射紙飛機
小花。。我真羨慕你可以這麼悠閒 =ˇ="
還好寫作沒有那麼難
短文也還可以
這次最讓我擔心的就是口說了
從現在開始祈禱 = =+










明天有補假
明天在寫作業和讀書
今天先補眠好了
不然讀書會沒有效果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