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國中基測考生要看考場
所以下午停課
好開心阿~~~>ˇ<
昨天的天氣實在太好了
不太適合出去玩
會被曬乾的 =ˇ="
在音樂教室裡邊吹冷氣邊唱歌最好了
從1:15左右~4:30多實在挺累人的
不過很過癮~~ >ˇ<







昨天又又他們約一起練游泳
沒辦法跟他們去
蠻可惜的。。不過算了~
今天跟黑、荔、花、佩仔去桃園建國國小游泳
很便宜捏~才80耶
但用置物櫃投20被A走讓我有點不甘心
早知道就不放置物櫃了
我一直以為櫃子會把錢吐回來耶
想不到就這樣被吃掉了 囧
呿。。算了啦
看在裡面設施還不錯的份上就不計較這小錢了







小黑和荔枝練游泳是為了下禮拜的水上運動會
而我們另外三個人是為了不被當掉 =ˇ="
還好總算是在邊玩邊練的狀態下把換氣給學會了
我們在水裡玩水母飄、比手劃腳
我今天才發現原來我的比手劃腳超弱的耶
出題也不行、猜題也不行。。超弱的我 Orz
但我一直都很喜歡比手劃腳耶
在陸地時說不定會強一點 =ˇ=







從十點游到一點。。超~~累的
大概在十二點多時還跑去泡超音波熱水池
整個就很有三溫暖的fu
原來人家說溫泉泡太久會暈倒是真的
今天泡得雖然不是正統的溫泉
但溫度也有到42度
要是小花他們沒提醒我
我可能就暈倒了吧
沒辦法。。人家第一次泡溫泉嘛 =ˇ="
況且我周遭的人都會CPR所以我不用擔心 哈哈







游完泳、吃過午餐之後還逛了一下桃園衣蝶
送小黑進月台之後
我們去逛了包包街、美華泰
在包包街時看到一個包包我覺得很可愛也才200~~超便宜的
不過今天的目標不是逛街
所以沒帶太多錢
下次有機會再去買 =ˇ=
在美華泰時我們大概逛一下就搭手扶梯上樓
從二樓往三樓時我還看到手扶梯旁貼著"限乘五人"的字樣
我還問了佩仔那是甚麼意思?!!
佩仔數了一下當時手扶梯上有六個人
他還說:不用怕啦!我們很瘦 XD
我心裡的OS:還是裝作沒看到好了 =ˇ="







逛完美華泰之後杜杜剛好打電話來
他說他剛從中壢回來順路想要拿禮物給我
但我當時還在桃園
所以我回內壢時順便買了剉冰去杜杜家吃
下禮拜預計要跟杜杜去內高游泳
老姐還罵我:游不膩啊?!!
怎麼會呢~~呵呵
我真的覺得TOMA比較適合搞笑的角色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