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陰雨綿綿
大概是因為梅雨季吧。。有點冷
實在很怕游泳被當
所以今天跟佩仔去桃園游泳
就我們兩個耶。。好奇妙的組合 =ˇ="
這可惡的人居然穿MIO哆啦A夢來刺激我 = =+
吼。。那件真的很可愛耶
等到我十八歲考到駕照後再去買MIO
那件就送光了吧 =3=










我們從九點半游到十一點半多
最近體力很差
只有前半段算有認真的練
到後半段連泡在水裡都受不了
但我覺得應該可以勉強過關
因為保持著水感很重要
星期一就要去挑戰了
加油! ˋˇˊ







游完泳後沒有立刻回家
原本打算陪佩仔去買泳裝的
到後來變成都我在買
沒辦法。。桃園的BALENO太讚啦
除了大間好逛之外
還有滿滿的哆啦A夢 =ˇ=
我終於買了它的海灘鞋
還順便買了它新出的袋子
佩仔說哆啦A夢的屁屁很性感 XD
原本想買它的衣服
但今天比較想買包包
不過我原本想要的那個被別人買走了
又礙於不能花錢花得太豪邁
所以挑了很久才選中一個黑色米奇
不錯!這樣短時間內可以不用再買包包啦
後來順路陪佩仔去剪頭髮
我覺得這次剪得比較好看
誰叫她上次要邊打瞌睡邊給她剪 =ˇ=










游泳整個上午的心得:
練多了就是你的!

逛了整個下午的心得:
買衣服要在中壢,買包包要在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