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暑假第一天
卻不能睡到自然醒
害我整天精神不振
雖然蠻想睡的
但又覺得睡覺很浪費時間
想要多看一下電視、多聽一下音樂、多看一下漫畫。。之類的
都不錯阿 ˊˇˋ
爽到心裡,苦在眼裡
度數好像又更深了((心有餘而力不足就這種吧?!=ˇ="
明天要去配眼鏡,期待我的新造型吧 哈哈










一大早起床是為了要去學校免費的游泳訓練營
原來只有從八點~十點
另外那兩小時是學長姐的時間
總共四天,只有今天會上課
其餘三天都是自由練習and補考
雖然考過了,但免費練游泳的機會可是只有這一次耶
當然要好好把握!! ˋˇˊ
今天美玲姊上課讓我想起進壢商後的第一堂游泳課
好懷念阿~~
想不到以前覺得很難的動作,現在再做卻變得稀鬆平常
不過累死人,不償命這點倒是一樣沒變 =ˇ="










距離下午一點還有三個小時
和佩仔瞎混了三個小時
明天真的要帶暑假作業去寫
我還蠻喜歡新教室的說
因為在一樓,不用爬樓梯的教室就是好教室 XD
雖然佩仔覺得很陰暗而且會有蟲還會被體育場的人吵
還好啦~把牠趕走就好啦
唉唉~在三樓還不是一樣會被吵
況且陰暗歸陰暗,還蠻涼的阿 =ˇ=







下午的電丙讓我的眼睛好酸,又更想睡覺了
我真的覺得術科沒那麼難,細心是關鍵
我反而怕學科,我要努力背!努力背!
吹三小時免費的冷氣倒是不錯







這樣的生活還要持續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