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頒發一張感謝狀給*240
好像不怎麼正式吼?!
沒辦法。。我不知道感謝狀到底長怎樣 哈哈
相信學姊是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的 =ˇ=
要感謝她送我課本讓我省下好多$$
原本將近三千的課本費現在只要一千二耶
真的非常感謝!!!!
連二下的她也順便給了
等到明年我會繼續傳承給學妹的
希望都是同一家出版社
其中國文跟經濟是老姐給的也很感謝 :D
得改掉丟書的壞習慣囉 =ˇ="


















































---(沒什麼,不用看)------------------------
我知道,一個人沒辦法讓每個人都喜歡
當我感覺到那些反對的意識時
我就很想挑明的跟他們談判(?)之類的
但我一直沒有行動
或許他們根本沒這樣想
我希望一切都是我自己太小心眼

人生苦短啊!到處斤斤計較實在沒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