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這個暑假以來最滿足的一天
呵呵呵~~~~~
因為。。。。。
剪了頭髮、新配一副眼鏡又跟老姊去錢櫃
只差沒吃一頓大餐了吧?! XD










我一直以為我沒有自然捲耶
原來只是不像老姊那麼嚴重罷了 =3=
也要感謝老媽之前有幫我燙直
不過因為太久沒再燙過
我的頭髮有變捲的跡象 = =+
天阿~~~誰受得了!!!
有在考慮要不要乾脆去燙捲
但覺得現在滿街都是捲髮、我又是個懶人
要是照顧不好會變得很恐怖耶
還是算了。。。。







這次唱歌根本就賺到啦~~~
我跟老姊兩個人用的是Party式的小包廂耶
我們原本訂一般的小包廂
但當天很多人,多半都是辦同學會
小包廂已客滿,就讓我們用Party式的啦 :目
三個小時、有得唱、有得吃、空間大、設備好、服務好。。。
兩個人只要六百多耶~賺到啦!!!!XD







等老媽下班後就去配眼鏡
這次聽老姊的建議選了無框的鏡架
但不是傳統的那種呦!
講得有點複雜。。。= ="
唉唉~看到就知道啦!!感覺還不錯吶
跟我理想中的那種很相似 =ˇ=







度數果然又提高了
因為電腦、電視、漫畫、課本。。。
唉唉~好多東西都要靠眼睛喔
加上舊眼鏡無緣無故刮傷超~嚴重
驗光師說:你早該來了,戴這種眼鏡比不戴還慘
哈哈哈。。。跟我說這也沒用阿
我只是比較晚發現而已嘛 =ˇ="










我家電視壞掉了。。。它壞掉了。。壞掉了。。。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還能看啦。。。。
但畫質爛透了,就像被一塊黑紗蓋住一樣
也還沒完全變黑白,偶爾又會跳回彩色
好傷眼 =3=
但老爸說:至少要到年底才能換新的
呵呵呵。。。。
我這暑假要完全回歸山頂洞人的生活啦 = ="
我現在只能靠唱歌來解憂 T︿T







英檢的成績單跟證書在前天晚上終於寄來了
好開心啊~~~我過了耶
雖然事先有查,但是在及格邊緣的80分
一直很怕電腦給的是錯的
它又拖了兩天才寄到,害我超緊張的
口說跟寫作都剛好80,整個超~低空飛過
有沒有這麼幸運啊?! XD
我整個暑假都會心懷感恩的度過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