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自洗得運動服,脫水之後,居然忘了曬
早知道就不洗了 =3=
今天才發現班服在這種時候就很好用
返校打掃真的很累人吶
每個人分到的面積都好大一片
寒、暑假時的廁所都很恐怖







這次的版面我還蠻喜歡的說
雖然是在老姊的半強迫下換的
說實在不符合我的style吶
所以每次網頁切到自己的網誌時
都會驚呼:哇~好酷喔~~
過一下才回神:這是我的嘛!
說不定在潛意識裡我很自戀 哈哈
今天不經意注意到人氣破五千咧!
覺得很不可思議,但很開心原來有那麼多人來
不過我照樣懶的增文 =ˇ=







最近情緒變化感覺有比較明顯
或許只有我自己這樣覺得
但基本上還是不想表現出來
我不想了解別人,也不想別人來了解我
唉呀。。又要被罵孤僻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