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體育課終於來臨了~~~
今天練接力和15人16腳
我只有參加接力啦
但是在旁邊看著她們練習15人16腳覺得好有趣喔
走不到5公尺都快跌倒了
不知道比賽的時候她們會變成什麼樣子
好期待喔 XD












今天看到體育老師和便當依100公尺爆衝的速度成功完成傳接棒
整個震驚到
太強了啦
要是能照這樣的速度傳接棒
那比賽就贏定啦
今天也有跟其他兩個班的比賽接力
只記得其中一班是會計科的學長姐他們是第一名
另外一個班級我一直看不到他們的學號
但我們是第二名喔
依第一次跑接力的樣子看來
已經算很強了
老師是在比完之後才教我們傳接棒的技巧
在我們學會了以後再比一次
結果說不定會更好=ˇ=










說真的
今天體育課真的跑得很不過癮耶
想要繼續跑繼續練接力
但是大家都說很累
要我也不要跑了
她們會這麼累該不會是因為放學也有留下來跑吧
為了工讀
放學都沒時間練習跑步
班會課時便當說我還要跑400公尺接力
我還蠻高興的耶
最近一直有種精力滿到無處發洩的感覺











雖然運動會參加了三個項目
但總共也只要爆衝300公尺就結束了
1.個人100公尺
2.400公尺接力
3.大隊接力
順帶一提
大隊接力我是跑第一棒唷
400公尺接力應該也是吧
照理說是要按秒數排棒次的啦
這樣一來
我就會變成第三棒了
但是星爺跟如如都不肯跑第一棒
沒辦法。。。
也好啦~~第一棒的話就不會太混亂了 :)














我真的很愛把自己的行程排得滿滿的呢
這樣才會覺得充實
整個很享受忙碌的感覺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