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三件大事
1.運動會進場換成我拿班牌
2.音樂課輪到我表演
3.運動會會前賽
我居然沒帶相機 我好恨啊~~~









IN國防通識課:
因為運動會的日子快到了
所以全校的班級都用國防課練進場
用體育課練大隊接力和15人16腳
原本拿班牌的是丸子(班長)
大概是因為她要跳健康操吧
所以便當和她就把我找來拿班牌了
站在班上的最前面
整個超威風的~~~XD









IN音樂課:
等了好久
今天終於輪到我表演啦>口<
在台下看著別人表演
實在是會讓我心癢癢的忍不住想上台
第一組是如如+小筑+Snoopy
今天是如如最有氣質的一天
會彈鋼琴果然不一樣
真好耶~~我也想學彈鋼琴。。。
再來就輪到我啦
一開始要先用麥克風介紹自己和自己要唱的歌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所以想藉著用麥克風和大家聊聊天慢慢習慣那種感覺
但是被老師阻止了
她說:時間不夠囉!!直接開始吧!!
害我連自己在唱什麼都不知道
腦袋空空得猛盯著歌詞
糊里糊塗的就下台了
嗚嗚~~大失敗啊~~~
最後一組是小冰和天天
她們倆想深情的合唱"屋頂"
但是在我看來還蠻搞笑的=ˇ="
怎麼樣都深情不起來~哈哈~~











千萬別走開,還有最精采的運動會會前賽的實況轉播在下一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