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喔~~一直想大笑
完全停不下來 XD
自從比完健康操開始
整個心情就是很好
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輕飄飄的耶~~
照這樣下去
應該會飄到運動會結束才停得下來吧>口<
原本已經下定決心要認真念書了說
還是再延後吧  哈哈










人家說:夫妻是床頭吵,床尾和。
總覺得我們和學長姐之間就是這樣的關係
人跟人相處難免會有小小的不愉快
但過幾天之後又能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彼此之間的默契好像慢慢培養出來了 :)




聽到我們得獎學長姐們應該也會感到開心吧
但我個人是驚訝的部分多一點=ˇ=
總而言之
我們得到第三名了
好感動喔~~之前的努力都得到肯定了
這樣一來
那些跌倒的同學就不會太責怪自己了 :)
游藝館的地板太滑了啦
一定有偷打蠟 XD
不只是散開的時候
在做操的同時
我也有好幾次差點滑倒
嚇死我了=ˇ="








為了貫徹壢商國貿二班的傳統
我們班好像什麼都做得出來
大概是被學姊們影響吧
今天不管男生還是女生
頭上都是滿滿的橡皮筋和夾子
我和王爺兩人七手八腳的把我的頭髮固定好之後
我們就各自回位置坐著等了
突然姐姐學姊和兩百四學姊兩人拿著夾子走到我旁邊
說我夾太少了
那時我的頭上已經有8個夾子了耶
沒辦法。。。
只好任由她們處置
兩百四學姊遞夾子、姐姐學姊狂在我頭上夾夾子
我整個傻在那邊
等我回過神
頭上的夾子變成23個了耶>口<
現在回想起來
其實還蠻酷的 XD
今天沒帶到相機覺得很可惜
仔細想想
變成那種樣子應該沒有人要給我拍吧=ˇ=
哈哈~還是算了
今天的裝扮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今天也換座位了
剛開學時抽到三-7
一開始不太喜歡那個位置
因為國三時為了聽課都是坐在前面
突然換到後面
整個就很不習慣
也覺得坐到後面學習的效果就會被大打折扣
經過一個月後。。
想到要離開它
反而有點捨不得
不過該來的還是躲不了
這次是抽到七-2
超開心的~~靠窗耶~~~
而且又在前面
但小涼跟我說她在後面會被擋住
要我跟她換
結果就換成七-5了
又回到後面了=ˇ="
算了~~至少是靠窗的位置
真的要換時
星爺又說想跟我換
所以又往後了一格
最後終於在七-6的位置定下來了=ˇ="










放學後還遇到姐姐學姊。兩百四學姊和唐唐
他們都是好人 :)
所以從健康操比賽結束開始
我就一直很開心
放學回家的路上一直在偷笑
因為怕大笑會被路人以為是神經病
現在回想起來
一直遮遮掩掩的笑
看起來更詭異耶=ˇ="
哈哈~~下次還是直接笑出來好了 XDDDDD








我覺得『不傷心就是開心』
不需要等到有好玩的事才能開心
那樣要等到民國幾年啊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