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段考終於考完了
肩膀上的重擔都卸下來了
輕鬆超多 :)



接下來比較令我精神緊繃的就屬健康操和運動會
為了運動會的會前賽
健康操的比賽提前兩天
好久沒有跑步囉
第一輪就被刷掉
我也不覺得奇怪=ˇ="












今天回內中去看老師
老師們都過得很好幾乎都沒有變
反而是好久不見的同學變比較多
雖然小高一常被別人說跟國中生沒兩樣
但我覺得還是有差
經歷過人生的大抉擇之後
總會多一份滄桑和成熟感
哥說:多活一天就多很多了。
真的~今天跟昨天就是不一樣








跟他們聊天時
幾乎都聽他們在哀嚎= ="
都說課程難好多
連進職校的也不覺得有比較輕鬆
我倒是覺得還應付得來
是因為我們比較簡單嗎
應該不是吧
是因為我根本沒在讀嗎
絕對沒有
大概是因為我比較會調適自己的心情和心態吧
我是屬於隨遇而安型
自己講好像太囂張了=ˇ="
可是我真的這樣覺得。。。=3=





我對每件事都感興趣
都願意嘗試
我覺得讓自己心甘情願的去做
就能把事情做得很好
所以啊
既然都遇到了就勇敢接受吧


『擇你所愛,愛你所擇』







今天回去並沒有全部的老師都看到
所以第二次段考我還想再回去=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