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冷了
早上賴床的時間又加長了
難得的假日
睡到中午才起來=ˇ=
還在吃早餐得同時
杜杜就打電話來跟我說:她中餐要吃泡麵
我也只好跟她說:那就吃吧=ˇ="
她後來把電話交給麗婉
才終於講到重點
問我要不要去杜杜家看書
我二話不說立刻答應
等家事都做好之後
就過去找她們了>口<










一進門
看到書桌上滿滿的書
我傻眼了 
書桌還蠻大的說
高中真不是蓋的
她們幫我挪了一個小角落
雖然蠻小的
但是已經夠我用了
哈哈 差好多喔
翻了一下她們的課本
密密麻麻的筆記和課文
還翻不到三頁
我頭就暈了= ="
看了她們的課本之後
突然覺得自己的課本好簡單喔
今天讀起來特別的輕鬆 XD


衷心建議:
覺得壢商課程很困難的朋友們,
去借一下高中的課本來看看吧,
你會發現課本變簡單囉!!!XD









但是如果能讓我選的話
我會選擇進高中
也不是說高職不好啦
只是想多學一些東西罷了
因為今天聽她們在討論她們講義裡的問題
我都聽不懂@@"
而且那些內容
是高職沒有教的東西
我還是覺得
有用的東西學越多越好
因為知識就是力量=ˇ=














今天整天跟她們相處下來
突然好嚮往大學能搬出去跟朋友一起住
但是今天也有聊到一些現實面的問題
錢的花費太大了@@"
一個人要生活都必須省吃儉用到極點
更何況是一群人
總結就是跟爸媽一起住在原本的家裡是最省錢的=ˇ=
唉。。。
以後再慢慢打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