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久,唸了好久
大概從國中畢業開始吧
一直想要去剪頭髮
說"剪"好像太誇張了
不過就是打薄再修個瀏海和髮尾=ˇ=









總覺得
別人的頭髮是變長
而我的頭髮是長高
還蠻妙的呢 XD
可是也讓我很困擾。。。
因為啊。。。
長高=變厚=變大頭
就必須去打薄
打薄就會變短
這樣一來
要留長就要好久喔=︿="
所以啊。。
我能忍就盡量忍
每次都等到哥和姊跟我說:妳的頭髮也該剪了吧
我才會去剪=ˇ="
在這段時間內
能留多長就留多長










今天是去哥和姊介紹的一家"印象"剪頭髮
那裏的設計師都好有型喔
每個看起來都很有個性
不管男生女生都是喔>///<
酷斃了!!!!!!!
哥和姊原本是介紹我指定店長
他們說那個店長跟周杰倫有點神似
我路過那家店時刻意瞄了一下看板
還真的有點像耶
不過今天看到本人之後
才發現只有看板上的那張照片的那個角度像而已 XD
沒關係啦~~反正都很帥 哈哈





蠻多人說店長的技術很好
我想也是
因為哥和姊也叫我要指定店長
而且啊。。
我坐在椅子上等的時候
客人源源不絕
大部分都是一進門就直接指名要店長
所以啊。。。
等有人來招呼我的時候
我也只好回答:不用指定設計師









到後來幫我剪得是個女生
給她剪有點可怕
並不是說她技術不好喔
而是因為。。
她一開始一樣問我想剪成什麼樣子
我也只跟她說打薄。修瀏海。不要變短
之後她還問我
修一點好不好。。。因為有分岔= ="
層次打高點好不好
我心想就交給你處理吧
所以都說"好"
這些還不是重點
重點是
她在剪的同時
還能左顧右盼
還能跟其他人聊天
不需要看著我的頭髮也能剪耶
而且還兩三下就剪好了
等的時間比剪的時間還長= ="
嚇死我了。。。
好家在。。。
最後呈現的結果讓我非~~常滿意






每次的剪髮都是一次冒險
下次我一定要指定周杰倫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