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段考的第一天
國貿終於結束了
題目其實沒有很難
只要有背就有分
可是啊。。
我平常就是懶得背
拖到前兩天才開始背
大概有一半是憑印象寫的= ="
希望能順利飛過60分
絕不能被當ˋ口ˊ





考完試之後
原本預計11:50就能放學的
礙於前兩天的柯羅莎
把校園弄得亂七八糟
學校為了打掃
把放學時間延長到12:30
國一2也動用全班的人到外掃區打掃了
今天算是我第一次到外掃區幫忙吧
天阿~~真的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沒辦法。。既然碰到了
那也只能解決啦=ˇ=
男生們運大型樹枝去垃圾場丟
女生們就掃落葉和撿小樹枝
真的超多的啦
我一直在想這到底要掃到民國幾年才掃得完
都已經12:30了說
還有一半以上沒掃
子青老師跟我說
如果差不多了就能走了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到什麼程度才算差不多 @@"
我就只有把明顯的樹枝和垃圾掃掉就先走了
今天深刻體會到外掃區的辛苦
我們還能得整潔第五名
已經是超強的了











今天第一次到外掃幫忙
真的很累先不提
我的手掛彩了
好痛喔="=
被架在那很久的鐵板割到
其實不是鐵板的錯
是我沒注意到它就在我身後
一轉身就刺下去了
當場噴血
雖然不是很大
但還蠻深的
原本想說先不要管它
等掃完再去處理
但還是被眼尖的小荔枝發現了
只好先去廁所沖一下水消毒一下
佩仔還千叮嚀萬交代的說
(一定要擦藥喔!!!!!這裡的東西都很毒)
真的很像她會說的話 XD





好像真的蠻嚴重的耶
不出力也會流出血水
一出力就真的流血了
好酷喔 XD
最近還蠻常受傷的= ="
雖然都不是很嚴重
但是都有流血
好痛喔="=
健康檢查的結果
我也只有血液那一部分是紅字(((其他都是正常的喔^0^
都比平均值偏低
老師說可能是輕微的貧血
可是我以前都不會這樣阿
我原本還打算去捐血車捐血的說
還是打消這念頭好了
以免害到別人 XD









真的好痛喔。。。
邊打字還要邊注意它會不會滴到鍵盤。。真傷腦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