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在教室裡上的課
像體育。音樂。。。之類的
就不會被討厭
至少我是這樣
但是上戶外的課真的會累
管他的 好玩就好
一個星期中也就只有星期三一天能活動
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







像今天的體育課
老師在導正我們健康操的姿勢
真的太爆笑了啦
老師怎麼這麼有活力啊
超強的耶
好像要比賽的是她一樣
跳得比我們還賣力
還蠻可愛的啦=ˇ=



接下來應該是玩排球
卻臨時取消了
改成測100公尺
天阿~~我肚子正餓的時候耶
不準啦~~我想重測一次
畢竟我要參加比賽
那樣的成績怎麼能見人呢
真希望比賽的時候是在我吃飽飽之後
唉~~不知道到底要跑幾秒才能得名
我想都已經報名了
就不要浪費這樣的機會
幸運得名的話
就能用來作為加分的資料了
好棒喔~~
要多把握機會練習才行ˋˊ










到了下午的社團活動課
等了好久 
終於讓我給等到了吼
選合唱團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不知道自己一年後會發出什麼樣的歌聲
好期待喔=ˇ=
聽說用正確的唱歌方法來唱歌
大概只要唱三首完整的歌曲
就相當於跑了百米的運動量耶
不知道自己一年後會瘦到什麼樣的程度
更期待了=ˇ=













我果然不適合室內派
陽光和飯才是我的精神來源=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