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
這個禮拜不玩電腦的
因為看到大家的網誌都寫(要為段考加加油~~)
也聽到大家為了段考念書整晚只睡2。3個小時
之類的事情
想說應該要跟大家一起用功才行
就下了這樣的決心









一開始決定不上即時不打文就好
每天還是一樣逛好友的網誌
想了兩。三天
覺得這樣還是沒有太大的影響
看書時間並沒有因此增加
所以今天又更新了規則
1.期限:10/1~10/11
2.不上即時
3.不准睡覺
只要能捨棄這兩項
對於我的課業就會有很大的幫助





很慶幸自己不愛玩game
也很慶幸爸媽不准我買漫畫
加上以前有自閉的傾向= ="
造就了我專心和自制的能力
所以只要時間表安排好
前提是要把不好控制的因素完全捨棄
這樣一來
整晚都會很精采
能玩電腦。能休息。能唸書
太棒了=ˇ=













我可不想寒。暑假要再花時間重修
到了高中
整個很愛玩
但是課業還是要維持在一定的水準才行
這樣玩起來才會快樂


我要當個能靜能動的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