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十月了,秋天也來了
居然還有颱風。。
希望柯羅莎是今年最後一個颱風
雖然我家什麼事都沒有
但是看到新聞上、網誌上
各地都飽受颱風之苦
秋颱果然很強
實在是令人不敢領教啊!!!!!!!!!!






每每只要有颱風一來
就會聽到大家喊著要放颱風假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
因為要放假就表示那颱風很強
看到電視新聞的畫面都嚇死我了~"~
而且臨時的放假
會害我行程表整個亂掉
必須重新排過
放完假之後
老師們還要用時速300以上的速度趕課
我也只好犧牲玩樂的時間自修
沒辦法。。講這麼快
我實在吸收不了啊= ="








這次的柯羅莎是今年第一個必須要連放兩天假的強颱耶
好可怕喔。。。。。。。
新聞也稱他為大眼颱
很多人都覺得這名字很好笑、很可愛
可是我覺得很噁心
可能是我的想像力有問題吧
但是我真的真的覺得很噁心
真心希望他是今年最後一個颱風
雖然這次的颱風威力很強
但是我家都沒有發生停電、停水、淹水。。。這類的事
這是唯一令我開心的地方
有燒香有保祐喔((台語念會比較好笑 XD










原本這星期六要參加高中班10周年慶的活動
星期天要到學校工讀
早就排滿活動了說
全都被迫延期。。。也好啦
畢竟下禮拜就要段考了
多了好多時間讓我讀書
而且等段考完
就不會有所顧忌
就能大玩特玩了
現在我反而很期待練健康操呢
雖然知道接近比賽
學姐們一定會比平常兇300倍以上
但至少不會像讀書、段考這些這麼的枯燥
趁唸書的休息時間偷偷來打文
真不想這麼快結束
大概是家裡的遺傳吧
潛藏在我體內的愛玩的基因
終於要甦醒了 XD
不過我還是不會討厭唸書只是不像以前那麼瘋狂
以前有事沒事就只會想到要唸書
但是最後基測考出來的成績也沒多好
我很慶幸自己進了壢商
讓我知道我到底是誰


















想不到東西了,讀書去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