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需要感與被需要感
只是依比例的高低
所表現出來的樣子不同罷了









我就比較喜歡被別人需要
也不是完全不需要別人
只是很容易就把所有的事往自己身上攬
不太好意思拉下臉來請別人幫忙
常常把自己變成一個大忙人
雖然不討厭這樣的感覺
但是蠻容易漏掉一些小細節的
也有很多老師怕我忙不過來
會找其他同學來幫我
但到底我還是會自己完成所有的事
大概是老師找的人不好用吧~~XD








在升高中以前
我常常會受到大家的注意
在大家有困難時也常常會找我幫忙
我真的很享受那種被需要的感覺
但是自從上高中之後
不管有甚麼表現
都不會受到其他人得注意
或許那些表現只有我自以為好吧
說不定大家都覺得那樣沒什麼特別的
不會吧
我很努力得想要好好表現耶
結果都沒有人注意到
讓我好失落啊







高中的等級果然不同
得更加得充實自己才行
在得到大家的注意力之前
就認命得當個隱形人吧
四處串串門子應該也蠻有意思的吧
想不到我也會落到這種下場
真是悲哀









放心吧~現實的殘酷是打不倒我的
既然已經走到極限了
也只好轉個彎
從舞台退到幕後啦。。。






我會努力的
I will be bac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