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十點半左右吧
很突然的接到小黑打來的電話
很突然的約我去好樂迪
唉唉~雖然我一直很想去唱歌
但真的是超級突然阿~~~~
居然到了月底才約
我是個標準的月光族阿
又得先預支九月的生活費了 =ˇ="







總共有六個人
我只認識小黑和王爺
要是今天沒有王爺的話,我可能直接就回家了吧
剩下的我一個也不認識阿。。。
小黑的嘉菁姐、小黑的堂姊、小黑的學姊
都是小黑找來的 =ˇ="
不過他們都蠻有趣的耶,都是好人







好樂迪果然比較便宜
沒用自助吧,因為某層樓在維修
用最低消99
唱了四小時
每人也只要290耶
雖然便宜但是設備跟音質就沒那麼好了
有威力卡不用收服務費,這點還不錯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錢櫃 =目







今天我霸佔了蠻久的麥克風
超開心 >ˇ<
不知道是我點的歌太舊還太新
他們都一臉沒聽過的樣子
我只好唱給他們聽啦
也因為我到KTV都是主張只唱不吃的
所以已經培養成蠻愛霸佔麥克風的
不要怪我嘿 =ˇ="
順便恭喜小黑有了人生中第二次去唱歌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