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蠢阿阿阿阿阿~~~
一直以為今天要去學校註冊
特地起了個大早
一路上還想說:怎麼都沒人?我來太早啦?!
看了貼在教室公佈欄上的單子才發現
註冊跟開學都在下禮拜一
我好蠢阿阿阿阿阿~~~
我從八月初就一直相信今天是註冊日耶
前天還提醒老爸要記得繳學費
什麼時候改的啊?!!=3=
我好蠢阿阿阿阿阿~~~







既然人都在學校了,也不想什麼都沒做就回家
順路到空專去打聲招呼,順便幫忙做些雜事
幾乎所有的老師都去開校務會議了
實在也沒什麼事能讓我做
就叫我回家
好吧!至少不是什麼都沒做 =ˇ="







今年的暑假過得很悠閒
沒有暑輔這討厭的東西
也有蠻多出去玩的回憶
大概是滿足了
才會這麼的想念學校吧?!
我好蠢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