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的後台整個大改造
害我很不會用
也有可能因為我是個電腦白癡
但真得比以前的難用耶
想連結我學妹的網誌都不知道要怎麼新增
實在蠻蠢的 =ˇ="










不想理它了。。。
這篇的重點是我昨天跟老姐去大江看電影耶
所以昨天的新生訓練我沒出現
反正教官也不希望我們閒雜人等在一旁瞎攪和 =ˇ=
我們去看【媽媽咪呀】
真得超好看的吶 >ˇ<
最後女主角還是不知道親生父親是誰
但又何妨呢?!
找到自己、找到真愛才是最重要的
整部電影幾乎都在唱唱跳跳
真不愧是從音樂劇改來的
超讚、超high的吶~~
現在正在考慮要買原聲帶還是DVD







下午三點半左右回到內壢
順便租了【決勝21點】
主角們都就讀MIT
真是聰明到極點
數學要強還要有過人的記憶力
想贏,簡單講就是:
『出過的牌是過去,還沒出現的牌是未來』
看著他們用贏來的錢去享受
也無法批評他們什麼
誰教人家就著麼有本事 =3=
唉唉~我還是覺得腳踏實地才好
到賭場去賺錢本身就是很冒險的事
它能讓你一夜致富,也能讓你一無所有
說實在我到現在還是看不懂怎麼算牌
有心想學的話,多看個十幾二十遍應該能學會吧










我還是不想那麼快就開學
在家真的很悠閒吶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