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我要早起到學校
今年的今天我多睡了一小時
去年的今天我要做自我介紹
今年的今天我在旁邊瞎攪和
一切都是因為我升高二囉!
我有小學妹了耶~~~~~







抱著昨晚做到晚上一點的海報
悠悠哉哉得走進國一二
這感覺實在太棒啦~~XD
看著對一切都還很陌生的他們
就很有優越感,不是~?!







後來找到了我的小學妹
還不錯吶!是個乖孩子!!
重點是我們都愛羅志祥!!
超開心的 >ˇ<










以後見面的機會可能不多
因為我合唱要練習,還要工讀
禮拜六可能也沒時間 =3=
不知道大家帶健康操會是甚麼模樣?!
一直說自己很溫柔,說不定會發飆?!
總司令也不見得會是又又吧?!
肯定的是:小高一跳健康操應該蠻好笑的
當然要抽空去看看啦~超有趣的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