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個禮拜看蠻多人的網誌都在回顧暑假
害我不禁也回想了一下我的暑假
好像沒什麼好回顧的耶
在腦海裡浮現的都是『悠閒』這兩個字XD
也不錯阿~是不是~?!
不過我有去六福村也有去唱歌
已經比以往的暑假豐富很多囉










自從七月底看了九把刀的【拼命去死】之後
開始對九把刀的書產生興趣
之前也不是沒興趣啦
只是想說:聽老姐轉述就夠啦
我是這麼的懶得看一堆字=ˇ="
等做完合唱團的海報後
接連看了【大哥大】、【等一個人咖啡】、【獵命師傳奇1】
目前正在看【狼嚎】
都超讚的吶~~~~~~
還有好多想看的,老姐都還沒買=3=
像是【獵命師傳奇2~6】、【功夫】、【打噴嚏】。。。
好吧好吧,我也會努力存錢的







昨天去逛了金石堂和誠品後
想看的書又增加了一些
像是天下霸唱的【鬼吹燈】、【賊貓】
還有(忘了作者)的【偷書賊】
總歸一句:努力存錢阿~~~~







老姐很愛看那種哲學類的書
她覺得邊看邊無形的跟作者討論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我倒是感覺不出甚麼
反而從一篇完整的故事才能有所領悟
即使是篇科幻故事=ˇ=
不過我的本質還是比較愛看漫畫
"懶得看字"這點還是不會變XD







順帶一提:我要悠閒的過完暑假的最後一秒>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