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賺到的一次颱風假
轉眼間又要沒了
好快喔。。
今天不管是在即時或網誌上
都看到好多人在喊無聊
人就是這麼矛盾
上課時想放假 放假時想上課
真搞不懂耶= ="
我倒是覺得還好
因為我可是有很充分的利用時間喔
把這幾天的作業都補齊了 嘿嘿
好久沒練習的英打
也趁機超前了老師的進度
所以我很高興有這個颱風假






聽說
為了今天的颱風假
中秋節的連續假期可能要用來補課耶((不會吧?!
我是還沒看到有這樣的新聞啦
都是聽別人說的
政府應該不會這麼殘忍吧?!
希望不要才好= ="
要不然計畫好的假期都要泡湯了
萬萬不可啊~~
國中時為了基測
假日都被犧牲掉了
現在好不容易有機會能過過連續假日的癮
難道我真的沒有享受的命嗎?!















我才剛進入新的環境
必須認識新朋友
熟悉新的地方
一切都剛起步而已
難免會害怕
難免會想回到過去
或許有些人恨不得趕快忘掉過去
但至少我不會
我反而覺得有點遺憾
心裡總是掛著以前。。之前。。。
一直耿耿於懷
或許是想要彌補什麼吧
但是真的問我想要彌補什麼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現在終於有機會能再見到以前的朋友了
拜託~~~一次就好
我想和他們敘敘舊
我想讓他們知道我已經不一樣了
我想告訴他們
我已經變成一個會珍惜朋友的孩子了
我想要把他們的模樣好好記住
之後
我就會好好的面對未來
好好得珍惜現在的朋友
不會在留下三年的遺憾
所以我一直很期待的中秋假期
一定要來找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