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星期天又到了
對我來說並沒有任何影響
因為我必須去工讀
我並不會感到累或討厭
因為有小萍和學長還有可愛的老師們在>ˇ<





原本一切的一切是這麼的美好
自從那個工讀生來了之後
一切都變調了..
原本美好的工讀生活都被他破壞掉了ˊˋ"







在他還沒進來之前
我每天都期待著要工讀
直到他來以後
害我都不太敢去工讀((怕被他纏上
真的很讓人受不了耶ˋˊ
交朋友應該是很自然而然的事吧= =?
不要刻意裝熟嘛((我會被嚇跑的








剛開始看到他的時候
對他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覺得他看起來乖乖的((好像很好使喚 嘿嘿
結果 
萬萬沒想到
他...他..他的外表會騙人
而我居然上當了= ="




當初想說既然都要在一起工作
還是一團和氣比較好
就主動招呼他((教他基本工作內容
從此沾上了拔不掉的橡皮糖
我還被他以不知道..不懂..這類的理由給呼來喚去的
完全沒有拒絕的餘地= ="
即使酸他..刻意迴避他 
他還是像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一般---依然故我
怎麼辦啊。。。((SOS..SOS....








怎麼搞得啊ˋˊ
我居然變得這麼弱
以前完全不會有這樣的煩惱啊
為什麼現在會出現呢ˊˋ?!
以前的我有部分不盡完美 
應該丟棄
但是以前的我並不是全部都不好啊...
不要連(你們)也一起離開我嘛
快回來幫幫我吧((拜託...



要跟這樣的人一起工作 要有技巧
但是我不知道= ="
誰能救救我啊((help..he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