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完全想不透 為什麼電腦會中毒阿
好討厭喔ˋˊ
害我即時都登不進去
每天都用信箱新加的功能聊天
那個功能超爛的
不等它執行好
就一直傳話出去的話
它可是會當掉呢= ="
病毒..它..它.....居然..
剝奪了我最近唯一的樂趣
好不容易才培養出來的耶ˊˋ







這都要感謝*潘和*老姊^ ^

多虧潘常來陪我聊天
才讓我開始有興趣
一開始其實還蠻討厭的
完全找不到話題 
完全不會聊天



我從以前開始就是個很冷的人
在基測考完到高中開學之間
遇到一些事情
被老姊訓了一頓((不只一次喔
才讓我有所改變
覺得應該要好好的跟別人相處
至少要把對自己好的人放在心上>ˇ<






所以啊
可惡的病毒..居然....居然.......
嗚~嗚~~我不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