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跟學姐要了即時
再到她的網誌留言之後
突然覺得我倆之間不再那麼陌生



這樣講好像在裝熟的感覺
請原諒我 因為我想不到別的說詞= ="
但是我真的很高興
自己的學姊是這麼好相處的人>ˇ<










之前一星期才能見一次面
雖然現在也是啦
但是 我最近這幾天都有在學校遇到她
這就是所謂的心想事成吧 哈哈





看到她的笑容之後
就覺得原來世界上還存在著這麼天真無邪的孩子
周遭瀰漫著一陣幸福的氣息
學姊就算不笑也很可愛唷>///<
真的很高興自己遇到好多好棒的人
這一切都太美好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