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今天把這個網誌告訴大家的
但是不知道怎麼著
即時居然連不上線= ="
所以只好在延後公佈了













今天上了第一次的游泳課
好high((XDDD
而且 終於浮起來了
我好開心喔>口<
原本想要放棄游泳的說
今天終於重拾對游泳的熱情了

其實 在去年的暑假
我就有偷偷去游泳池學了一下
但是那時不知怎麼著
居然浮不起來= ="
還好今天藉由老師和王爺的教導
很順利的浮起來了




我想那時浮不起來
大概是因為還有點怕水吧
今天浮得起來
大概是因為已經有經驗了 不會怕了吧=ˇ=
漂~漂~漂~~的感覺
好奇妙喔XD








到了下午
期待了兩個禮拜的選社活動
終於來臨了>口<
由於丸子的運氣好 抽到好籤
我們能第二個選
雖然說是第二 實際上也算是第一梯次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選不到社^ ^
我也因此順利的進入合唱團




幾個熱門的社團 ex:吉他社。籃球社。熱舞社。。
早在我逛攤位的時候爆滿了
太可怕了= ="
其實有好多社團我都好想參加
但是最後還是回歸原始的最愛---唱歌
而選擇合唱團

說到唱歌 熱音社和吉他社也有主唱
但是
問我為什麼不去熱音社
實在是因為我無法接受搖滾樂
問我為什麼不去吉他社
實在是因為我手腳太慢它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