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
並不是表面上看起來得那麼簡單
最近身邊就發生許多這樣的事
要一一列舉實在不太可能
但是要看出這樣細小的部分
也要經過層層抽絲剝繭
最後真相還必須要靠自己去體會=ˇ=




多活一天 心的等級就有天壤之別了
所以啊 真的要[多想。多問]
讓自己每天都成長一點
這兩招不只能用在數學習題上
用在平常的生活上也是屢試不爽的唷>口<











直到今天我還時常忘記自己已經是高中生了
不懂耶 怎麼會這樣?!
是因為國中太快樂了 我還在想念嗎?!
應該不是吧。。。
是因為高中變化太大了 我還不敢面對嗎?!
這也不太可能。。
或許某天 發生了某件事情之後
我的心就會承認自己是個高中生了吧



人嘛 生下來就是要經過歷練才會成長
破了層層的關卡
自己的心才會蓋下一個合格章









如果自己都不能清楚的意識到自己的狀態
那別人又怎麼會了解呢
既然不了解
又怎麼會認同自己的想法
這樣待人處事只會到處碰壁而已
所以啊。。。 
人千萬不能太安於現狀
要能夠居安思危
這樣不管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能夠迎刃而解
為自己的心和大腦多累積一些經驗值
自然而然
就會提升到一定的等級了




古人的教訓真的非常實在=ˇ=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非常的實用
雖然事情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
但是就發生在自己的周遭
既然有例子可看
就不要白白浪費掉這樣的大好機會
等下次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時
就能夠輕鬆應付啦
聽起來有點卑鄙
但俗話說[前事不忘;後事之師]
這是上天提供的幫助
一定要好好的把握才行














從以前到現在
我就是這樣活過來的
所以一路走來還算平穩
要能夠這樣可不容易呢
心要細細的觀察
腦要細細的思考
但是為了讓自己好過
踩著別人的痛走下去
真的好嗎
最近才漸漸意識到
自己真是個卑鄙的人
想要繼續升等
還是得靠自己去闖吧
踩著別人鋪好的道路走
算甚麼英雄好漢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