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好消息
老爸到最後還是繳了第四台
根本就是我和老姐在三心二意
老爸站在反對方
因為他一直擔心老姐在家都看電視,不看書
我很想跟老爸說「他不會啦,因為他都在睡覺」
我說得是真的=ˇ=







自從親自幫老姐在雅虎拍賣買了毛豆之後
我的新樂趣變成網路購物
之前雖然會用網路在金石堂買書
但那都是老姐在操作阿
自己動手的感覺好不一樣,原來這麼有趣阿
而且完全不用擔心被騙
畢竟雅虎奇摩是間大公司,很有保障的







很搞不懂。。。
為什麼那些可愛的小物幾乎都只出現在台北、台中、高雄
他們的店面就很少會設在桃園=3=
只好用網路買啦,也不會貴到哪裡去=ˇ=







雖然好像沒有約到很多人
但我還是很期待禮拜天去小新家烤肉
我一定要去釣魚>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