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很期待去小新家烤肉的說
卻因為作業太多,人數太少而取消
我是無所謂啦
反正不能出去玩,就只好去上班賺七百囉
無論如何我都沒虧 =ˇ=
捨棄電腦、電視之後,驚覺寫作業的時間多好多
所以作業其實也沒那麼多嘛
有點複雜的想法,總之就是要過得悠閒 XD










這篇主要是來懺悔的
因為這禮拜衝動的買了好多東西
沒做好周全的考慮
衝動的按下【立即買】
衝動的拿兩款正版大富翁去結帳
該怎麼說呢。。。
也不是說很後悔買這些東西
只是太集中在一起買了
落得最後一個星期只能喝西北風的下場
難怪大人們都愛分期付款
我真的有在認真的反省 ˇ︿ˇ







有機會在把照片跟介紹PO上來
那些小物真的很棒
大富翁一款是【好神旺旺來】
另一款是【KERORO軍曹大競賽】
這兩款在『電玩快打』裡都有介紹過耶
等到我考完才能裝來玩
原本打算等到那時再買
但老姐就要先買起來,這樣他才能安心
他就是這樣
寧可喝西北風也要買,對於買書更不在話下
害我都被他教壞有沒有 XD
只不過我執著的東西跟他是天壤之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