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的課程都變得有點難
遇到不是主科的課
巧虎好像都會跟老師聊天聊整節
雖然小黑一直覺得他這樣很吵
因為小黑認為他的梗很爛
我倒是無所謂,我覺得蠻好笑的阿=ˇ=
數學老師還說「你們蠻會自己找樂子的嘛!」
我也這樣覺得XD







禮拜一的體育課很難得遇到籃球
想說終於可以很開心的過完體育課了
想不到。。。小黑害得我被分到男生那組
累慘啦!!!!!
休息時間到大家都覺得我流汗流得很誇張
誰叫我汗腺這麼發達,豆大的汗珠就是這種
下禮拜羽球
如果是這個的話,我倒很樂意被分在男生那組







禮拜三第一次社團課
合唱團只招到21個
二年級跟一年級很平均,一半一半
怎麼會這樣阿。。。。。
聽老師說很多新生都不知道壢商有合唱團這東西
我發了很多張傳單耶
音樂教室內、外也有貼傳單,海報也有掛出來阿
有參加迎新就會比較好嗎
我不這麼認為耶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雖然人不多,但素質都很不錯
跟去年我們剛進去時相比,就感覺他們比較有天份
有點小沮喪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