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三個禮拜以前
考完初級英檢的時候
老爸接老姐下班順道繞來中原大學接我
不知為什麼
突然聊到"名字的筆劃"這件事
老爸說在替我們家三個小孩取名的時候
雖然沒有找算命師來算
但是他有仔細的算過筆劃







算出來的結果:
老哥的命是屬於很幸運的,一路上就算遇到很強大的阻礙,他也能夠靠他的幸運來解決
老姐的命是屬於比較辛苦的,但是一路上會遇到很多貴人,人緣也是異常的好
我的命是很平凡的,一路上不會有大風大浪、大起大落,整個就是會很平淡的過完一生
有沒有很酷啊?!!
((別輕易討厭自己的名字喔~!父母當初在取名字的時候也是費了一番苦心呢!!
雖然是感覺上是注定好的
但"人定勝天"
好好努力也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聽完之後
總覺得很妙耶
就這樣所有事都能串在一起了
之前老姐還一直跟我說:做人要有大愛和博愛的胸襟
他還說他的志願是將來做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例如:默默付出的義工之類的。。
哇哇~真的是個超偉大的志願耶
像我就沒辦法。。
直到昨天我才具體的講出我的想法
【我不喜歡跟別人分享,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我也不會硬去湊熱鬧】
這個想法或許會被解讀為自私
但我就是這樣
這就是我的原則
老姐還對我說:妳真的很孤僻耶 =ˇ="







順便說一下
我的"禎"((看仔細,是示部的喔
單字解釋是:吉祥
很棒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