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老姐又約要去唱歌
好吧~~
反正也沒甚麼事
就答應他了 =ˇ=







原本有約杜杜的
但是他說離段考只剩不到兩個禮拜
所以不能去 =3=
要是他沒提醒
我都忘了段考這件事呢 =ˇ="
原本想建議老姐改時間的
但他早就訂好包廂了 T︿T
誰教老姐是那種說了立刻就行動的人
好吧~我是無所謂啦
只好跟杜杜說抱歉囉 =ˇ=










距離老姐下班還早
所以我就玩電腦消磨時間
早上十點半左右吧
喔!有人密我啦
潘問我要不要一起出去看書
我只好說:沒辦法耶。。要跟老姐去唱歌
接著到了下午一點左右吧
喔!又有人密我啦
杜杜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吳欣家看書
我這次說:你不是知道我要跟我姐去唱歌嗎?!!
他居然忘了((真是敗給他了 哈哈
想不到大家這次都這麼認真阿~~
只有老姐最混了啦
居然在這種時候想去唱歌?!!
說她壓力太大 = =+
好吧~我只好捨命陪君子







原本已經算好時間
提早一個小時出門
想不到。。。
等了20分鐘公車才來
這也就算了
還讓我遇到"藍綠"大遊行
1路公車原本的路線整個被封鎖了
因為左邊是藍的路線、右邊是綠的路線
司機繞了好大一圈才回到總站
原本順利的話
十幾分鐘就能到
最後居然花了快一個小時 Orz
差點就趕不上進場的時間了










算了。。。
最後終於順利開唱了
這次我們沒有用自助吧
因為只有兩個人實在划不來
改用點餐式
基本消費一個人59元
果然比較划算 =ˇ=







真不愧是老姐
懂得歌爆多
我才唱完兩首歌吧
歌單就已經有將近80首歌了
超強的啦~~
不管幾零年代、快歌、慢歌都有
每次跟他去錢櫃
我都只要負責唱歌和付帳就好 =ˇ=















這禮拜六、日想約我一起看書的人
我得先說抱歉囉!!((可能沒有,但還是說一下,以防萬一 =ˇ=
因為星期六要回彰化替阿公慶生
  星期日要去學校工讀
都是不能無故缺席的呢 =ˇ="
既然都透露出我的行程了
就再多說一點好了
下禮拜=考完試的那個禮拜六(3/28)
要跟杜杜和老大去看電影=【詐欺獵人】~~山下智久~~(尖叫)>ˇ<

隔天=禮拜天一樣要工讀
哇哇~3月份的周休二日都排滿了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