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又慢又快
又快又慢
不時還停下來做個深呼吸
就為了打開初級英檢:初試的成績單
哈哈哈~~
好開心阿~~
我通過了耶~~
【聽力:96分;閱讀:99分】
雖然每科的滿分是120
而我只考這樣的分數 
好像有點遜 =ˇ="
管他的。。過了就好啦~~是不是?!! XD







其實成績單在昨天就可以收到了
但是我開信箱時裡面整個是空的
害我心驚了一下嘴裡一直唸:怎麼會是空的?!不應該是空的啊?!!
((以為沒過,就不會被通知。。超怕的說 =ˇ="
到最後還自我安慰的說:從台北寄嘛!沒那麼快啦。。哈哈
想不到被我說中了耶 >ˇ<
今天七點左右警衛就通知有掛號
去領的時候,他還問我:有沒有過??
我只好跟他說:我不知道耶~哈哈
一拿到就迫不及待的拆開
但是又不敢開得太快
怕是不好的結果
還好阿~~心中的一個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我好開心喔 ^ˇ^







雖然很多人早在國中的時候
就已經通過初級英檢了
而我是到現在才剛通過初試而已
唉唉~沒關係啦~~
雖然起跑慢了一點
但重要的是能夠後來居上
之後要好好的為五月份的複試做準備才行
複試要考寫作和口說
說實在我比較害怕寫作耶 =ˇ="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