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姐又約要去逛台北
為了買他朋友和老哥的朋友的生日禮物
加上上次逛完故宮就累到不行
根本沒有很認真的在逛
回來後想想實在很可惜
(我實在不是逛街的料 =ˇ=")
所以這次難得又有機會
就跟著老姐去了










這次除了逛台北
還有剪頭髮喔~~
可不是單純的打薄唷~呵呵呵。。。
整個造型都不一樣了 = =+
(還沒時間拍照,所以沒辦法分享,以後有機會再說囉 嘿嘿)
昨天早上睡到九點自然醒
(蠻開心最近作息被自己壓得很正常 =ˇ=)
東摸西摸加吃早餐
大概十一點左右到中壢
直往"印象"中山店"走
早點出門是對的
人好少喔~~
這次我有指定店長"周杰倫"幫我剪喔
他不只長相連講話的口氣、整個人的感覺根本就是個周杰倫嘛!!帥的咧~~呵呵
給店長剪髮加洗髮總共要500元
讓其他的設計師弄的話可以便宜個兩百吧
但是剪髮的技術可不保證唷
連老姐都覺得我剪完的結果很OK耶 >ˇ<
所以我整個覺得很值得







剪完加洗完頭髮之後
花了一個小時
所以錯過了一班往台北的自強號
接下來要再等一個小時才有下一班
所以我和老姐跑去逛光南
我們在那裏就快把錢花光了 =ˇ="
沒辦法。。老姐對西洋的專輯沒有抵抗力
我對動漫的小物也沒有抵抗力 哈哈
總之終於混過了一個小時
到了台北士林站旁的一間格子趣
有好多可愛的小物
都好想買喔~~
但就礙在帶太少錢出門了 =3=
唉唉。。結果這次也沒逛成功
我認了。。。 T︿T










在回程的莒光號火車上
老姐突然興起要整理房間
把我和他的書架合併
上面塞了課本、參考書、漫畫、雜誌有的沒的
滿滿的耶。。蠻怕它會撐不住的 =ˇ="
昨天新買的海報和之前沒地方貼的海報
通通都整理出空位貼上去了
總之花了一整晚來整理
結果還不錯啦
換來的是今晚不能看偶像劇了
要拼命趕功課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