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學期第一堂體育課--游泳
聽上過課的人說:是洗澡水的溫度
儘管不太相信
還是要上課 =ˇ="
恩恩~水溫還可以
大概在20~25度之間吧
上禮拜的水果然是最新的
但水池有在冒煙耶((感覺沒那麼高溫 =3=
管他的。。總比待在岸邊好多了







今天來回打水比平常多好多趟
兩堂課下來整個累慘了
另外老師還有稍微教了自由式的手的動作
實際游出去時
我認了。。。
"我的手腳不協調"
手划,腳就忘記打水
腳打水,手就忘記划
我認了。。。。。。T︿T







在上岸前
老師一人發一塊菜瓜布
要我們刷水池中的牆壁上的水漬
現在想想
這樣一來。。。髒髒的東西
不就全掉進水裡了嗎?!!
老師還說每個班都會這樣刷
哇哇~有時候無知真是一種幸福 =ˇ="










最近啊。。。
不管哪一個年級都好忙喔
一年級在忙校園創意歌曲比賽
二年級在忙才藝競賽
三年級在忙大考
哇哇~~好忙好忙喔~
不知道我們能不能去看二年級的比賽實況
我們可是很想去替學長、姊加油的耶
真~的喔!! 呵呵







在一個班級中
表面上很明顯都是固定一群人在替班上傷腦筋
想當初。。。
我也好幾度感到很無力、很無助
其實一半也是因為自己愛面子啦 哈哈= ="
像現在班上的那群人腦袋裡一定也常浮現"為什麼是我?"這句話吧?!!
國中和高中真的差很多捏
人越長大越有自己的想法
要加以控制一定比國中時更難
我整個非常感同身受 
各位,要加油喔~
根據我在底層觀察數個月的經驗
其實大家都很願意配合的耶
雖然臉色難看了點、多少也有點怨言
這時後就當作什麼都沒看到、沒聽到吧
畢竟不管事情的結果如何
大家都要當三年的同學啊~~
要加油啊~~
我會繼續觀察的~~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