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腦袋空空
其實之前腦袋有很多想法的
但是基於自己對電腦興趣缺缺
又蠻懶的 =ˇ="
導致難得想要來發個文
卻想不太起來
實在很傷腦筋呢 =3=







不過我還記得今天下午很high喔 >ˇ<
因為是高二學長、姊的才藝競賽
呵呵呵~真的很精彩捏
但我大部份不是因為表演內容而high
是因為他們表演的配樂
超經典的啦~~好high喔 XDDD
不過這次沒有拍照喔
光high都來不及了
哪來的時間照呢 哈哈







在中場休息的時候
跟著佩仔他們去替學姊們打打氣
喔喔~240學姊真的很可愛捏
直髮很好看
捲髮也適合 >ˇ<
但表演時卻剛好站在我的死角 = ="
不過我還是有拼命伸長脖子一睹學姊的風采喔 嘿嘿
總司令學姊化了妝之後
超正的啊~~
我覺得他比較適合捲髮 =ˇ=
小又學姊超~級瘦的耶
整個都是排骨 =ˇ="
為了健康著想多吃點吧
話說回來我們班也挺配合的啊
從頭尖叫到尾 XD










下禮拜三就換高一的校園歌曲創意競賽囉
時間過得真快啊
班上卻還為了造型鬧分裂
應該不至於這麼慘啦吼?!!
造型根本不是重點
認真練習吧 ˋ︿ˊ







為什麼一定要四角褲呢?!!
今天的才藝競賽上
高二就有四、五個班用了耶
我真的覺得很不體面
況且校園歌曲創意競賽的前身是軍歌大賽耶
整個意義都被顛覆了嘛
真的很不好看耶
我實在很不想花那冤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