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
坐在專車裡
大老遠就看到美麗華的標的物:摩天輪
呵呵呵~
雖然我們不打算去搭摩天輪((太貴了 =ˇ="
但還是很讚耶 >ˇ<








下了車、進了門
停個三秒才回過神來
裡面賣的東西超~級貴 =3=
而且那種根本不是我這個年紀會喜歡的品味
所以我們隨便繞了一圈
就往美食街走
準備吃午餐
雖然說吃的省不得
但重點還是要看吃什麼吧?!!
在美食街繞了三、四圈
實在是花不下手((不划算,分量又少又貴
所以我們打算做專車回捷運站再找東西吃
美麗華除了摩天輪和百貨公司之外
另外還有電影院
而且撥放的電影從最新的到蠻舊的都有耶
我覺得它跟大江有點類似
其實我們沒有很順利的找到接駁車
但意外的發現一家高級的星巴克((裡面有沙發耶 =ˇ=
所以我們的午餐就在那解決了 XD







吃飽後終於順利回到台北火車站
原本是要去新光三越旁邊一小棟"統一元氣館"
但老姊卻突然開始往前狂奔
在我回過神時前面是228公園裡的台灣博物館
門外大海報上寫著"波希米亞偶的家-捷克懸絲偶戲展"
原來老姊是要趕在休館前進場
他說他上次來不及參觀
所以這次一定要看到
否則下次就沒機會了
害我追得累慘了 =3=
不過門票很便宜耶((記得帶學生證,就只要10元
不像故宮有學生證還要兩百
在裡面一樓是展覽木偶
另外還有二樓是台灣原住民、生態的文化展覽
地下一樓是生物的進化史、瀕臨絕種的動物展覽
進去一趟
學到不少東西
整個很划算喔







看完展覽後
我們順便繞了一圈228公園
意外遇到三隻小松鼠
雖然都待在樹上
但還是可以看得很清楚
超可愛的~~>ˇ<







終於到達我們除了故宮之外的第二個目標"統一元氣館"
老哥和老姊對他的評價都很高
一樓是滿滿的各式各樣的3C產品((各種廠牌都有喔
二樓是各種創意小物((純手工的唷
還有鋼彈模型、SD娃娃之類的專賣店
吼~~那模型真的超帥的啦 >ˇ<
三樓主要是"無印良品"
裡面的擺設非常簡單((看了就很舒服







逛完之後差不多也天黑了
回程是搭自強號
因為那個時段的區間車一定塞爆了((我才不想當沙丁魚咧
而且自強號的座位好舒服喔
一不注意一定會睡過站 XD










今天的收穫很多
果然沒有白費我拼命的早起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