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的每天
我都過得很充實 =ˇ=










2/8---初二
睡到八點被老哥挖起來
因為他說無論如何今天都要出去玩
要等到大姑姑和小姑姑回娘家再去玩就不用想出去了
所以我們就自己行動啦
由於離我睡醒的時間還很早
所以我又一上車就睡著了
醒來之後我們已經上阿里山了耶
原本說要去吃竹炭餐的
不知道是距離太遠或其他原因
總之行程改變啦
變成去阿里山奮起湖吃鐵路便當
超~~冷的。。。
但是阿里山小火車很酷、鐵路便當也超好吃
還蠻好玩的 >ˇ<
在回阿公家的路上
老爸突然發現某個地方停了一堆車還有一堆遊客
加上走了很久的山路
一半想休息一半想一探究竟
所以就停車去看看囉
一下車映在眼前的是一座吊橋
牌子上寫著"天長"
好高啊~~有二十幾樓高吧
嚇死我了。。。
走過去只有兩間小廟
參拜完還要再走吊橋才能回去 =口="
還沒結束喔
往下走了四十公尺長的樓梯
到了一間"龍隱寺"
一樣進去參拜了一下
接著看到另一座吊橋牌子上寫著"地久"
這次比較低~大概只有六層樓高吧
走過去沒有什麼只好再走回來
還是嚇死我了
地久吊橋是建在八掌溪的源頭上喔
逛了一圈後再爬四十公尺長的樓梯回到停車的地方
好累喔。。。一上車就睡著了







2/9---初三
睡到兩點自然醒
也沒什麼行程
就用來補眠囉
不然我十二點時有醒來一下下耶
總之就一直看電視
過年真的超棒的
每台都是超好看的電影
讓我好難選擇啊
由於老哥和老姊也都睡到十二點以後才醒來
所以大人們都去睡覺之後
我們精神還超好的
邊看電視變玩牌
不知不覺就天亮了耶
人家是除夕守歲
我家是初三守歲
超酷的 哈哈







2/10---初四
昨晚整晚都沒睡
由於今天就是跟阿公、阿嬤道別的日子
我們也不想拖到太晚
所以乾脆繼續撐
想說上車後再睡
但是老爸和老媽被阿公、阿嬤找去拜訪其他親戚
我們只好自己找事做
不然一定會睡著 =ˇ="
所以又開阿公的卡拉OK繼續唱
實在太想睡覺
要high起來實在太難了
總算撐到老爸和老媽回來
就這樣在半夢半醒之間向阿公、阿嬤、大姑姑道別
從彰化到內壢((2:00~6:00
一路上睡得很熟










這個年假真的蠻好玩的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