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年假
還不錯 =ˇ=










2/5---小年夜
睡到十點多被老媽挖起來
我的行李早就準備好了 =3=
但看她忙進忙出的
我也不好意思賴在床上了 =ˇ="
忙完之後
我和老媽盯著電視殺時間
終於等到其他人都回來了
YA~~出發啦
我一上車就睡著了 =ˇ="
從內壢到彰化((5:30~7:00







2/6---除夕
睡到十二點自然醒
沒有出去玩的計畫
因為重頭戲是晚上的圍爐和守歲
所以我和老姊唱了整個下午的卡拉OK
老哥和老爸和阿公則在刷油漆
終於到我期待已久的圍爐啦
一年一次的大餐
呵呵呵~吃得好飽,超讚的
接著就一直盯著電視
沒辦法。。除夕的特別節目都超讚的
但是。。
今年守歲沒守成
因為老哥跟老爸商量了整晚
決定去嘉義玩
所以把守歲犧牲掉了 T︿T







2/7---初一
睡到十二點自然醒
結果老爸說依照慣例年初一要去拜訪大姑姑和小姑姑
又加上我們睡太晚了
所以把去嘉義的行程被犧牲掉了 T︿T
先去小姑姑家
聊一聊突然說要去石岡水壩騎腳踏車
所以就去了
天啊~~超冷的。。。
好久沒騎腳踏車了
跟表姊合騎一台協力車
好幾次都差點出車禍 =ˇ="
但還蠻好玩的
接著回小姑姑家吃晚餐
我們緊接著去拜訪大姑姑
因為時間已經不早了
所以跟大姑姑只有簡單的聊一聊
就回阿公家了










別走開,還有趴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