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業考結束了
啊啊
那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咧 =ˇ="
管他的
我就是想現在說嘛 
考得就跟想像中的一樣。。呵呵呵= ="
對了
在說重點之前
還要澄清一件更久之前的事
唐唐不是休學
而是轉去夜校資處科
聽班導說他打從一開始就對資處比較有興趣
不管怎樣
過得快樂就好 :)










好了
今天的重點是:公社老師換人了
雖然在很久很久以前就知道了
但誰知道換來的會是剛卸任的教務主任呢?!!
他在自我介紹時說:在什麼崗位就做什麼事
還強調他只是個專任教師
我解讀為以後的公社課跟以前一樣可以用來補眠 哈哈
不過他上課的方式還蠻好玩的耶
都有些簡單的小活動







這次上課
他讓我們分組
再傳紙條讓輪流讓組員寫下自己的優、缺點
哇哇~比想像中還難寫耶
從來不會去注意到這些事
不過寫出來的結果還蠻爆笑的 XD





在我這組讓我印象深刻的:
泡泡寫小新(缺點)跑步很娘,但聲音很低沉
阿ONE寫小花(優點)甜美
在這短短的半年
照理說應該夠用來認識大家的優、缺點了
但誰會刻意去注意這些事呢?!!((我就會 =ˇ=
還有人寫別人的優點是很正
小胖的優點還被寫"精彩"((哪方面啊?!!
哈哈 真的蠻好玩的







重點中的重點
我的組員們寫我的優、缺點是。。。。。。
(下回分曉)








































好啦。。開玩笑的 XD
哈哈哈 有沒有被騙到啊?!!
阿ONE寫我(優點)認真負責不馬虎(缺點)有時太冷靜,沉默了點
泡泡寫我(優點)做事有條理(缺點)太正經
王爺寫我(優點)對於小事不苛求→就是豪邁啦(缺點)太沉默...
小花寫我(優點)性格豪爽,感覺很好相處(缺點)冷靜了點
小新寫我(優點)乾脆直接能力強(缺點)冷靜沉默大姐頭
小V寫我(優點)有領導能力、不拘小節(缺點)過於沉靜
P.s完全照單子打,一字不漏喔
大家都寫得真好聽
看了就整個心花怒放 嘿嘿







請多多指教
不管是過去、現在、未來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