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杜杜的生日唷~!!祝杜杜生日快樂~~








原本想去錢櫃慶祝的
但是憑我一個窮書生
怎麼負擔的了那貴重的代價呢=ˇ="
所以我們採用了老大的意見
決定去內高游泳





真搞不懂老大的思想
在這麼冷的天氣要去游泳耶>︿<"
不過是個蠻不錯的經驗
而且我也獲益良多
我終於學會打水前進了=ˇ=
超開心的~~
上禮拜學校公佈游泳池裡的水全面換新了
好期待下禮拜的游泳課喔~~
不過覺得有點對不起杜杜
根本沒有什麼慶祝的動作
好可惜喔。。
難得的生日耶。。。
明年在幫你盛大的慶祝!!













今天剛開始游的時候
一點水感都沒有
大概是因為沒暖身又太久沒游泳的關係吧=ˇ=
在水中嬉鬧了10分鐘左右
終於開始有點認真的練習了
練習打水前進快一個小時
一點起色都沒有
杜杜說我打水的方式很像魚
但是那是錯誤的
換阿炳接手教我
杜杜去教老大
阿炳雖然會告訴我哪裡出問題和改進的方法
但是他一直潑我水
超討厭的啦~!
我喝到的水有一半以上是他潑過來的ˋˊ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啦!!
他教的方法都蠻有用的=ˇ=













到後來我和老大兩人待在角落準備出發練習時
突然有個看起來很會游泳的叔叔
湊過來跟我說該如何打水前進的方法
我們完全沒有問他喔!!
但還是試用了他教的方法
他比阿炳厲害多了  嘿嘿~
他告訴我方法之後
大概是因為我連基本的都還沒學會
無法繼續往下教吧
所以他就轉戰老大了
開始教她自由式
放我一個人在旁邊練習
我也乖乖的一直按照大家教我的方法練習
果真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終於讓我學會了















游泳真的是個很不錯的運動
我們總共游了將近三個小時
體力真的消耗很快
剛下水時閉氣可以一分鐘左右
到最後半小時再閉氣頂多只有二十幾秒吧
上岸後全身痠痛啊
喔~~累得心甘情願~!!








呵呵~今天要早早睡覺去囉~!!
晚安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