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兩個禮拜
終於到了內高運動會的日子
還特地起了個大早
就為了趕上他們的啦啦隊表演
結果光進場和來賓致詞就拖了快兩個小時
直到11點啦啦隊才開始表演
一次九個班一起跳
害我都不知道要看哪一班@@"
不過還是有看到一些精采的動作
畢竟他們不是專業級
所以還不至於有拋接人的動作
頂多舉人而已
但是已經很強了!!
超酷的~~~










原本只和阿炳約好而已
想說等遇到其他人在一起走就好了=ˇ=
果然不出我所料
進去之後陸續遇到:(這些是一起逛的)
賢哥、七班的謝欣芳、酋長、阿宅剛、吳欣、十班的蔡柏宏
還有遇到:(這些只有打招呼)
阿ONE、九班的梁國城、旻敏、七班的黃依婷
運動會舉辦在周休二日果然不一樣
人爆多的耶>ˇ<












由於他們從初賽選進決賽的名額太少
而且還是全年級混合一起比秒數
所以能進決賽的通常都是學長姊
導致杜杜和老大表演完啦啦隊之後
就沒什麼事了
所以我們一群人坐在草地上玩tempo
還蠻難玩的耶
我的手都被打紅了= ="
雖然之前就有看學姊玩過而且王爺也教過我一次
畢竟是第一次玩嘛
果然沒那麼容易上手
除了手紅了之外
我的大腿也瘀青了
絕對不是蓋的
真的瘀青了耶~超誇張的~
但是很好玩 XD














原本在閉幕典禮時會有煙火的
由於學生過度釋放壓力= ="
把學校惹生氣了
所以煙火被取消了
還蠻期待的說
好可惜喔。。。
即使如此
還是無法消退學生們的熱情
居然還有自備仙女棒=ˇ="
呵呵~也是蠻漂亮的啦~











到了晚上七點
我+阿炳+吳欣+酋長+老大+杜杜+蔡柏宏
一起去逛夜市吃晚餐
吃飽之後
就回到吳欣家繼續玩tempo~~XD
這次不講綽號改用水果代替
更刺激囉~也更容易叫錯~~
但我比較少被打囉~~
進步的很快吧~嘿嘿~~
玩膩了之後改用撲克牌玩吹牛
唉唷~大家都這麼誠實
還真難抓耶
反而是我最常騙人=ˇ="
還好不太常被抓到
我掩飾的真好耶~~呵呵
玩到大概九點
就散會了
除了我、杜杜、吳欣之外
其他人都會因為一點小事笑到肚子痛
真的很誇張~超誇張的~~
笑的時間比玩的時間還長= ="
















偶爾這樣一次聚會
果然不錯>ˇ<
但是作業都還沒寫= ="
唉。。想到就累。。
無論如何。。還是要寫。。。




飄去寫作業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