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想了一些事
但是現在都忘光了= ="









大概是太保護自己了吧。。。
只要是不利於自己的人、事、物、情感
當下感受之後
馬上就會把它遺忘
所以我才會看起來一直都很快樂的樣子
但是姊說這樣不好
應該要記住
之後學著接受
最後釋懷
否則不算是真的快樂
只是一味的逃避罷了
所以我最近一直在練習要把它們記住
但是我又忘了
好糟糕喔。。。
得學著對自己殘忍一點












一直以為自己變得很活潑了
其實不然
還是不敢主動認識新朋友
在壢商交到的朋友
也都是別人來找我
久而久之就混熟了=ˇ="
升上高中之後
就順理成章的加入高中班
從開班到現在已經上課三、四次了
還沒交到新朋友
果然。。都是因為我不敢踏出那第一步。。
迎新營也順利結束了
當初在從前和未來之中掙扎
最後選擇了從前
導致現在後悔
上次聽了yahoo總經理的演講:他說一個人的品牌很重要
我蠻認同的
在未來就是要創造出自己的品牌
不是學歷的文憑
不是權位的高低
而是"人脈"
所以我還是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