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

好好玩~~~

昨天和王爺回壢商逛逛

才發現,

原來我們以前的運動會這麼不熱鬧  

原來亮黃色班服已經不再獨一無二

原來我真的還算蠻優秀的呢~哈哈

 

 

 

 

 

 

這次回去也沒有特別想找誰

感覺也沒認識多少人

總之就晃一晃,有遇到就聊一聊

所以也沒特別準備拍照囉

 

立娟老師還是繼續當班導帶商一1,真厲害阿..我都覺得累了

 

碧敏老師依舊青春美麗,還很熱血的要參加教師組拔河比賽

 

孟儒老師依舊活潑可愛,我真的覺得她很會教經濟學

 

慧芳老師把牙套拆了,

髮型變黑又變捲((請不要想成阿嬤頭!不然她會一定生氣 XD

是為了在商一2小孩面前有威嚴點吧,她的班拔河冠軍耶超強的說~

 

瑞蓮老師一副想回家睡覺的表情,

一時之間還把我誤認成高二某班的小孩,

沒辦法~誰叫我穿整套運動服咧?!!!!!裝年輕作戰:成功! XD

 

韓維民老師的班有個外國人,今年來了個男孩

不想理他都沒辦法,他真有點陰魂不散 XD

 

力云老師昨天剛好過生日呢~

今年不用當班導,臉色有比之前紅潤健康

她說我都沒變~裝年輕作戰:再度成功! XD

有機會再回合唱團玩一玩~

 

學妹那邊就沒有聊太多,因為沒有太多時間能逛

還好彼此都還認得出來~心裡有暗自開心一下~

 

 

 

    

 

 

 

簡媜說:想念是相互的安慰與體貼。

就算沒有每天見面,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