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比較喜歡一成不變
其實
我也有自己的想法
其實
我花錢絕不手軟
其實
我是個膽小鬼
這一切
全都因為現實的殘酷
被迫隱藏起來
我寧可它們被丟棄
而不單單是被隱藏
我真的希望自己快快長大










最近我很想好好的研究一種人
那種人表面看起來對任何事都是毫不在乎的樣子
但是在私底下又會爆出很多大道理
心裡覺得可以跟他們聊一些比較深奧的事情
真的對他們說起
他們卻又很不正經
害我一直很好奇他們到底在想什麼
是真的不懂
還是在裝不懂
他們也常會露出一種讓我疑惑的笑容
每當看到那張笑臉
我的心會一直想問
這個笑代表什麼
這個笑容底下想說什麼
但往往都提不起勇氣
害我心中的疙瘩一直拔除不了
該不會是他們覺得我還太不懂事
說了我也不明白
所以他們選擇不說
我真的希望自己快快長大













最近天天都打電話回阿公家
已經持續5天了喔
對我來說是跨了好大一步了呢
聽著阿公對我說他的煩惱
我卻只能聽
而不能給他一些有建設性的回答
害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但是阿公說聽到我的問候他就很高興了
明明阿公的煩惱比我多
反而是我被阿公鼓勵
我真的希望自己快快長大















我真的不像表面看起來的那麼可靠
但我會快快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