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默,生日快樂!!!!

回家看才發現,我家相機只能錄影像
所以念卡片那段沒聲音,就刪掉囉=ˇ=







其實運動會是30、31一天半
加兩個禮拜前的半天預賽,總共兩天
總覺得今年high不起來,被太陽晒昏了吧
比賽都集中在昨天,很多項個人賽都直接決賽
一次決勝負是比較輕鬆啦
相反的,就縮短很多大串場的時間 = =+
雖然大串場很累,跑個兩圈就不知道要如何繼續
但還蠻過癮的說 >ˇ<







我們班在運動方面實在不太行
high不起來也有可能是因為不用比賽
待在休息區,不知道該幫誰加油,就感覺不到比賽時的緊張感
至少我的狀況是這樣 =ˇ=
今年就變得很懶,對於比賽的企圖心就很不夠,成績就不怎麼樣
不過趣味競賽15人16腳第五名耶,很棒很棒!
我個人800聽說是第六名,不過我還沒拿到獎狀,所以還不確定
希望是真的 XD







運動會雖然好玩,但會發生很多慘烈的意外
像賽跑就會有很多人跌倒
還爬起來繼續跑實在。。。在旁邊看的都嚇死了
要不然就是跨過終點線就昏倒,這我倒是可以理解
跑完800一跨過終點線就很想直接睡一覺再說
超開心黑荔花華默佩有來接我
不然我說不定真的會睡著 =ˇ="
特別感謝幸運女神【荔枝】從我一開始檢錄到跑完都陪著我

沒做什麼特別訓練,能有這樣的成績我很滿足了 =)







今年15人16腳居然選在操場舉行
跌倒會比在游藝館痛吧 = =+
到底是經過哪種考量決定的阿?!
看到好多人跌倒,立刻就出現擦傷耶
還是為了讓全校一起參與游藝館又太小,所以選在外面?!
或者是覺得操場比較不滑,結果還不是一堆班都跌倒
有好有壞啦,這也很難說,只能自己小心點囉 =3=







明年跟佩仔約好要跑1600接力
有個目標就知道該往哪個方向練啦
明年就是高中生涯最後一次運動會
當然要豁出去的拼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