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不是合唱就是課業
但也沒有想像中的無趣啦
還是有些好事發生
只是每天回家都只想著「解決作業,洗澡睡覺」
唉唉~悠閒的時候不想睡,忙碌的時候不能睡,真愚蠢
還是不要太愛睡比較好
要好好揮霍、充實一下自己的青春=ˇ=







10/22(三)下午
健康操比賽耶,超緊張的吧
特別空出時間想去替他們綁頭髮
結果待在那邊也只是佔空間,派不上用場,去工讀比較實在
學弟、妹們能有自己的想法固然沒錯
但是表達的態度卻不是很正確
還要很多事等著他們學呢,我會在精神上給予支持的 =)
學姐們動不動就把"ㄘㄟˋ心"掛在嘴邊,結果歡呼的比誰都大聲
何必把話講得這麼絕,愛就是愛阿
拿到第一名,超棒!顛覆了許多傳統
從他們開始國貿科應該不會再被罵書呆子了吧=ˇ=
這樣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ˇ="







像這次段考我的平均第一次低於80耶
就知道我考多糟了吧 冏
真的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等成績排出來才知道自己有多混
加油阿我,我挺想領進步獎的耶=ˇ=







10/24(五)
晚上去SOGO一館等老姐下課,等她從家商一路狂飆到威尼斯
為了【歌舞青春3:畢業季】
超好~~~~~看,超~~~~~~棒!
每首歌都很好聽,舞蹈也更多元
第一天上映還蠻多人去看的說
原本想省錢,打算放棄
後來看到兩張票換一張原版海報,就更想去看
早就計畫好,透過管道買到200元的票
昨天晚上仔細看了一下廣告
赫然發現角落的小字「本活動限定於北區」
有被晃點的感覺,廣告商就很愛用小字這招
不過沒有後悔買票去看,超想再看的說,真的很~~~棒!







10/25(六)
大家都很辛苦的來練合唱
晚上還趕場去縣政府領獎,不過頒獎典禮我覺得很隨便
獎狀也還沒做好,獎金也只有兩千
害我改天還要再跑一趟,實在沒什麼效率
不過做人要懂得感恩、惜福
參與這個活動換來好多好棒的經驗與回憶,也是很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