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整整一星期沒看電視了
從7/27~8/3電視都送修
搞不懂怎麼會修這麼久阿 囧
原本以為最晚8/2就能領回來
誰知道老闆居然說要到8/4
吼~~超想哭的
我錯過兩集『籃球火』了耶
羅志祥這麼帥怎麼能不看呢
總要先看個一、兩集在決定要不要繼續下去嘛
但老爸、老媽在8/3時新買了一台不到一萬的電視
因為不是買最新型的才會這麼便宜
唉唉~我已經不敢再要求什麼了
畢竟學費還不知道付不付得出來 =ˇ="
昨天跑了兩個不同的地方
電視總算都回來了 =D










昨天全校返校我只想去領註冊單和書單
一直以為考會計是假的耶
還好我還是有看一下,有80還OK啦
那算始業考的一部分嗎?!
還是單純的學校怕我們太閒?!管他的~







九點左右學校就放人了
但我要等老姊放學帶我去幫MP3包膜
所以從十點半~兩點半都待在肯德基裡
看了準備要還的漫畫兩遍吧
還看了那裡的報紙
英文考卷和設計合唱團海報也都弄完咧 XD
終於等到老姐來了
去問了包膜的價錢,嚇死我了,要400耶
真的要這麼貴喔?!
礙於我是個月光族,所以乾脆就不包了
以後小心點,應該不會有甚麼大礙 =ˇ=







在等老姊的時候順便看了一下學費要繳多少
公立的總是好阿~不到一萬,能靠我自己付
赫然發現!單子上的名字是天天耶!!
該死得是我手機沒電
等回家後六點多了,才打電話給天天
----------------------------------------------------
我:妳去看一下你的註冊單是誰的,因為你的在我這耶~
天:真的嗎?!(飛奔去找)
。。。過了兩分鐘
天:你的在我這,對不起~當時妳不在,是我放錯了
我:呵呵,沒關係啦~我也沒注意到,
那就等21日在帶到學校去交換囉~反正時間還來的及」
----------------------------------------------------
整個事件就這樣落幕了
還蠻蠢的耶 XD
希望天天21日那天別忘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